<公告>110學年度進階英文暑修意願申請(統計至111/6/13止)

有意願及符合下述資格同學請上網填寫

110學年度進階英文暑修意願申請 (超連結)

本申請表僅為統計有選課需求人數,已利本中心決定是否開課,並不代表已完成選課。
上課時間由開課老師決定,有特殊需求同學可於備註欄填寫,可轉知開課老師,不代表老師可配合。
線上或實體上課,依學校暑修課程上課規定辦理,會於課程查詢網頁公告。
請詳閱以下說明後再填寫
1. 本學年度有畢業需求,且符合進階英文修課規則的同學方可申請。
2. 暑修之教師鐘點費由選課學生分攤。
3. 本申請表為統計修課人數用,確定開課後同學需至
     https://aca.nuk.edu.tw/CrosSel/main.htm
     進行學生暑修課程申請並完成繳費程序。
4. 暑修確定開課會於中心網頁-最新消息公告,並可至教務處課程查詢網頁查詢
     http://course.nuk.edu.tw/QueryCourse/QueryCourse.asp